跳到主要內容區

 

宿說佳句橘祥如意

宿說佳句橘祥如意活動成果報告
 
品德教育需由品格養成、情緒感受與批判思維三大要素構成。且注重道德情感因此期盼透過本活動喚醒對人、事、物的關懷;創見一個具有『關懷』氣氛的舍區。
12月21到12月25各棟宿舍區舍長與該棟輔導員及幹部團體進行各項環境佈置,主題以歡樂、溫馨為主軸,讓居民能透過環境的美化及相關活動的推行,感受到宿舍的溫情及用心。
12月22為冬至,因此在住服組前面擺設6-8個攤位,由宿舍幹部先發放愛的小卡及十二生瘋(ㄒㄧㄠˋ)問卷調查,然後再請居民憑卡及問卷兌換湯圓,而為了讓大家能一邊吃湯圓一邊過聖誕節,於是我們選擇了一部影片『愛是您愛是我』,希望透過這樣的影片讓居民能在這充滿愛與和平的節慶中留下最美的回憶。
此次活動參與的人數很踴躍,但由於此活動第一次辦理所以在準備冬至湯圓時,其人數預估方面採較為保守之態度,原預定500份湯圓皆於當日全數發放完畢,且陸續仍有許多宿民期盼吃到冬至湯圓,因此未來我們將結合更多教育性質及多元文化之活動,讓宿民不僅能感受到佳節的溫暖同時也能從中學習到不同的教育意涵。

 

露天電影—愛是你愛是我

 

敬業舍區--宿說佳句看板

勝利校區---宿說佳句活動看板

勝利校區—人潮湧進

   

宿舍幹部會後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