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光一舍配合防疫緊急搬遷補助措施說明-1110527(更新5/30)

同學您好,

感謝您配合緊急防疫需求完成搬遷!  讓家在遠方的確診及居家隔離同學得以在校內完成居家照護及居家隔離。
 
本次您因配合轉換搬遷而產生之交通費、住宿費價差處理方式如下說明,請參考:

  • 1.     轉入光一舍其他寢室: 無住宿費價差。
  • 2.     轉入光二舍: 不須補差價。
  • 3.     轉入敬一舍: 不須補差價,另補助本次搬遷之計程車費用。
  • 4.     轉入勝一舍: 將退第15~18周差價,另補助本次搬遷之計程車費用。
項次  轉入宿舍 住宿費價差 交通費補助
1 光一舍 無價差 X-同棟搬遷
2 光二舍 不須補價差 X-同區搬遷
3 敬一舍 不須補價差 Y-請務必保留計程車車資收據
4 勝一舍 退第15-18周價差 Y-請務必保留計程車車資收據

 
我們將再聯繫、通知您後續住宿費差價退費及搬遷時搭乘計程車之交通費補助款撥款方式及作業時程。

如您因本次寢室調整搬遷而申請提早離宿。我們將為您辦理剩餘周數之住宿費退費。我們將再聯繫、通知您後續住宿費退費辦理方式及作業時程。

離宿日期及退費金額如下表:

周次 日期 星期 剩餘周數 可退費用
15 5月27日 3周 $1,303
5月28日
16 5月29日 2周 $869
5月30日
5月31日
 6月1日
 6月2日
 6月3日
 6月4日

註: 本文所載各項補助措施適用對象: 截至111年5月27日中午12時止 光一舍2樓~3樓住宿生。

住宿服務組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