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學生宿舍三級防疫措施

主旨:公告本校學生宿舍三級防疫措施,詳如說明。

親愛的同學,您好:

為落實校園防疫工作,保護住宿同學們的健康,本校學生宿舍即日起採取以下措施:

  • 1.    暫停受理學生宿舍109學年度第二學期補宿申請。
  • 2.    現有居民如有提前理離宿需求,請電洽各宿舍管理人員辦理(https://housing-osa.ncku.edu.tw/p/412-1052-9830.php?Lang=zh-tw)。
  • 3.    各宿舍區維持原單一入口政策,其它出入口管制只出不進。
  • 4.    全體住宿同學每日需量測體溫。額溫高於攝氏37度,請勿進入宿舍,並請儘速就醫。
  • 5.    住宿生須每日紀錄體溫、症狀及足跡,填寫健康關懷問卷,並隨時注意本校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資訊平台專區資訊,網址: https://app.pers.ncku.edu.tw/ncov/index.php?auth
  • 6.    宿舍區內公共空間,如自修室、交誼廳、討論室、簡易廚房及祈禱室等,即日起暫時關閉。
  • 7.    在宿舍內與他人交談,除配戴口罩外,並請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
  • 8.    各宿舍區除經住宿服務組宿舍管理人員同意之維修廠商外,暫停所有訪客(含家長、其他宿舍住民等)進入該棟宿舍區。如需轉交物件者,可送至服委室/保全值勤室門口。
  • 9.    光復宿舍學生餐廳即日起採外帶,禁止內用。

此外,已要求宿舍清潔人員出勤時,應全程佩戴口罩,針對公共區域如門把等手部常接觸處,及各樓層浴室廁所、樓梯間等,加強環境清潔消毒作業。

防疫期間敬請住宿的同學協助配合,一起為維護自身的健康而努力,謝謝。

學生事務處住宿服務組 敬啟

瀏覽數: